我室在大连化物所运动会中夺得A组团体总分第一名

作者:王玮珏 时间:2021年09月22日 10:35 点击数:

百年风雨,世纪巨变,初心未改,青春依旧。2021年9月17日,大连化物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运动会在国科大能源学院成功举办。在近百名师生的奋力拼搏下,我室运动员代表队荣获本次运动会A组团体总分第一名。

2768D 2C24D

上午,全所各部门运动员代表队首先在激昂的进行曲中依次入场。我室方阵由60名师生组成,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,高呼“航天催化,胸怀天下,牢记使命,顶天立地”的口号接受检阅,向全所师生展示我室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。

在接下来进行各项竞赛中,我室健儿奋力拼搏,佳绩不断。男子100 米比赛,我室厉建新、殷铭,如离弦之箭一路领先,拔得头筹。拔河、陆地龙舟、立定跳远、跳绳、60米托球跑、1500米等项目我室摘金夺银。最为激动人心的男子4*100米决赛中,我室运动员凭借着充分的训练和在赛场上的稳定发挥,从比赛一开始就全程压制,勇夺冠军。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,引得在场同学们呐喊不断,连连欢呼。最终,我室凭借着212分的总积分,获得了A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。

3B69E

1F842

C310

86D2

本次运动会,我室运动员赛出了精神,彰显了十五室的凝聚力和强大战斗力。本次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佳绩,也鼓励着全室师生在今后注意加强体育锻炼,强健体魄,锤炼意志,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。(文/王玮珏、视频/张箭 )

附:4x100米视频链接


Copyright©  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  催化与新材料研究中心
版权所有 www.taozhang.dicp.ac.cn